寂北忆旅

主攻党,爱到深处便是受直接all,吃bgblgb,左右位有意义,cp洁癖

【all耀】后攻都是上司怎么破(12)

“哎?”王耀呆住了,眼前眼睛“bulingbuling”闪着的男人向他…求婚?

亚瑟气的嘴都要歪了!这个不争气的表弟开公司闹事也就算了!得罪了【?】大客户也就算了!还在我面前想我喜欢的人告白?!不能忍!

“啪!”亚瑟很不客气的一巴掌拍到阿尔弗雷德脑仁上,努力压制住怒气,咬着牙,“阿尔弗雷德…给我滚回去!别再给我闹事了!”

阿尔弗雷德?那个幼儿园特别爱吵闹ky的米国人孩子?

王耀眨巴眨巴眼睛,突然肩上被轻轻地拍了一下,王耀回过头,“哎?伊万你怎么在这里?”

“好久不见啊,小耀。”伊万笑眯眯地对王耀挥了挥手随即一个熊抱抱住了他,“露西亚好久没有见到小耀了,过的还好吗?”

王耀微笑着抱住这个大学期间一直很黏着他的俄罗斯人,“还不错,这里对员工的待遇还是很好的。”

“那就好。”不然我就要撤资了。

亚瑟教训玩阿尔弗雷德,正准备舒口气叫他滚回家,没想到还没安静几秒,阿尔弗雷德又大叫了起来,“你个臭毛子!放开我未婚妻!不对!未婚夫!”

“阿尔弗雷德·F·琼斯…”很好很好,你成功挑战了我的极限,“都给我看什么看!工作去!不然工资扣完!年奖金扣完!福利撤销!”

一瞬间,大厅里瞬间少了很多人,剩下的一些人也都被保镖给带到接待室去了,大厅一片空旷。

亚瑟知道让阿尔弗雷德乖乖跟着他完全不可能,只能让那些看热闹的人都走才行。

而王耀旁边两个天生看不惯对方的人又打了起来,王耀手足无措地在一旁站着,亚瑟走过去抓住王耀的手走进电梯。

电梯门缓缓关上,隔绝了大厅里传来武器碰撞的声音。

“他们…”

“他们两个是小学的时候认识的,从第一眼见面就看不惯对方,可能是因为两个人国家本就是原来对立的,一见面就打架…还有阿尔那时候说的话你不要当真…还有他们两个打架的时候记得离远点,他们打死架来都不是人…”

王耀没说话笑眯眯地看着亚瑟,亚瑟脸猛地一红,飞快地转过脸,“我…我可不是…”担心你啊。

“亚瑟也有很正经的一面嘛。”

“当然了!我可是不列颠的绅士啊!”说到这个亚瑟特别自豪。

“是的是的,不列颠最绅士的绅士…那么绅士先生你知道我们要去几楼吗?”

“顶楼啊。”

“……”

“怎么了?”

“顶楼不是BOSS的办公室所在地吗?”

“啊…”他都忘了王耀不知道他的身份了。

“叮。”

“啊!到了!我们出来吧等会再和你说!”亚瑟尴尬地拉住王耀往自己办公室带。

还没走到办公室门口,亚瑟突然停了下来,王耀一个急刹车才没有撞到亚瑟背后,因为亚瑟的身高比他高,所以也不知道前面有什么。

王耀从亚瑟背后探出头,看到办公室门口站着一个人,金色的卷发柔顺乖巧的贴在脸颊旁,娇好的面貌应一点点胡子变得性感起来,一身休闲的衣服围上紫白条纹状的围巾,靠在墙上低着头,散发着男人成熟的魅力。

王耀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卡在喉间。

“弗朗西斯……”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