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北忆旅

主攻党,爱到深处便是受直接all,吃bgblgb,左右位有意义,cp洁癖

【all耀】后攻都是上司怎么破(10)

王耀看了眼亚瑟做的饭,忍不住转过头,犹豫了一会说,“我先洗漱…饭…我等下吃…”


亚瑟点了点头,又端出一个盘子坐了下来有滋有味的吃起来,王耀看他吃得那么开心,就任由他好了…你开心就好,我先去找找有什么可以“洗胃”的东西。


可惜王耀还没有找到,亚瑟就被一通电话叫走了,走之前还很遗憾的望着厨房,对王耀说了声就飞快地跑走了。


王耀舒了口气,打开冰箱看了看,还有半盒牛奶和几片面包,王耀拿了出来坐在沙发上,刚才他在找工具时听到了亚瑟的大吼,好像是那个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的蠢货又干蠢事了。


王耀边吃边想,小时候阿尔弗雷德就是那样活泼捣蛋充满着活力,不,应该说是个ky,和他的哥哥一点也不一样,虽然存在感不足但是还是很乖巧的。


“啊…吃完了…”摸了摸肚子还是很饿,王耀起身来到厨房,厨房的桌子上还放着亚瑟做的饭,王耀忍不住转过头,作为热爱美食得一员,看过做饭很糟糕的人,但是像亚瑟这样恐怖的厨房杀手还真是…少见。


啊!说到美食,王耀突然想到许久没有联系的弗朗西斯,好歹还是“恋人”,打个电话问候一下最近情况吧。


“耀君和弗朗西斯先生只是恋人未满朋友之上吧。”


“不要再折磨自己了。”


“不要再欺骗自己的心了。”


王耀放下手机,怔愣起来,他和弗朗西斯之间…弗朗西斯也应该看出来了吧…


不然交往了一段弗朗西斯都没有想要他的念头。


突然感觉…啧…怎么说着…有点难受…


——————————————————————————————————


“阿尔弗雷德!!!!!!你个蠢货!!!!!!”亚瑟一脚踹到阿尔弗雷德屁股上,正在得意笑着阿尔弗雷德一头撞到地上。


“又在给我惹麻烦!说了乖乖去相亲!!!”


“hero才不要!hero有喜欢的人了!hero有自己可以选择爱人的权利!!!”


亚瑟嘲笑起来,“小屁孩知道什么是喜欢?”可笑,就你那ky的性格被你看上的那孩子真是可怜。


“hero说有!”阿尔弗雷德不甘地叫起来,凭什么说hero不懂爱?!hero我可是成年了!!!


“那好啊,告诉我睡啊?”八成会编出个不存在的人出来。


“耀!”


“耀?中国人?日本人?还是ky国人?”


“是中国人哦!长得很秀气!性格也很好!最主要还会很做饭!”


“…”亚瑟脑海里飘过一个人。等等,不是他吧?


“她…叫什么…”


“是‘他’不是‘她’,全名叫王耀,亚瑟你也知道就是幼儿园里的那个男孩子啦~”阿尔弗雷德摸了摸脑袋,傻兮兮笑了起来。


亚瑟沉默了好一会,突然提高嗓音,“你说你喜欢幼儿园里的那个叫‘王耀’的人?!你喜欢男人?!”


“是!”


亚瑟又突然大笑起来,“可上次在弗朗西斯工作室王耀就在你连他都没认出来你还说你喜欢他!”


“what?!!!!!!!”


ps.忧郁中,很长时间没有上lofter了,要不是昨天上了一次qq发现有人关注我我都快忘了,最近事太多又赶上几次考试为了不耽误学习就把lofter卸了,对不起,没有码太多…下次抽时间再发吧…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