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北忆旅

主攻党,爱到深处便是受直接all,吃bgblgb,左右位有意义,cp洁癖

【小狐三日鹤一期安清短篇】那些事

婶婶将小三日月宗近带回本丸时只有LV.1。

小小的三日月十分可爱,婶婶将小三日月介绍给本丸里的刀时,小三日月怯怯地躲在婶婶的后面,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到处乱转。

“这是三日月宗近,不用我说了吧,还是个孩子哦。是我好不容易带回来的,谁要是欺负他可别怪我不客气!…嗯…小狐丸呢?”

婶婶看了看只见到一期和短刀们,没有看到那个白色长发的大狐狸。

“啊,小狐丸殿的话出征刚回来受了重伤现在还在手入室呢吧。”一期一振温柔地笑着对三日月招了招手,手里是刚做好的丸子。

小三日月犹豫了一会禁不住诱惑走了过去。

见小三日月走过来,在一旁的小短刀们都跑上来围着他看。

“啊,小三日月真的和那位大人一样。”

“三日月殿小时候好可爱,和现在一点也不一样!”

“好像抱抱他?可以吗?!”

……

婶婶笑着摇了摇头,对正在照顾弟弟们的一期一振吩咐道,“既然小狐丸还在手入室,那么就把小三日月抱给三日月吧。”

“啊…”一期一振歪了歪头,“还是交给我吧。三日月殿和小狐丸殿都在手入室里。”

婶婶蹲下捂住脸,“一要回来就黏在一块!”

“没关系的,毕竟小狐丸殿伤的挺重的,三日月殿应该很担心吧。”

“是哦!上次鹤丸国永受重伤回来的时候看看某人那眼神,啧啧。”

“主上!!!”

“好啦,不打趣你了。我还有事,记得好好做内番,至于这个孩子…”婶婶看向乖巧坐在一旁吃着丸子的小三日月,“那就先拜托你了。”

“是。”一期一振目送婶婶离开,从地上站起来,抱起小三日月,对弟弟们说到,“好了,好好的去干活吧,等晚饭时我叫你们好吗?”

“嗨!”

一时间小短刀都跑光了,一期一振噙着笑容无奈带着些宠溺摇了摇头,低头就发现小三日月盯着他看,“我带你参观参观怎么样?”

小三日月乖巧地点了点头。

——————————————————————————————————

“这就是今天来的刀吗?!”清光扔下扫帚,眼睛发亮地盯着一期怀里的孩子。

“哎?!是三日月大人小时候!”清光一声惊呼引来其他人的目光。

“是的。”一期点点头。

“哎呀!吓到了吗?!”鹤丸国永突然从一期背后抱住了他,“哎哎哎?是小三日月吗?!什么时候带回来一个小一期就好了…”

“鹤丸殿…”一期无奈地敲了敲鹤丸的脑袋,“您又胡乱跑了吧?今天的工作做完了吗?”

“早就做完了哦一期!要给我什么奖励吗?”

“……晚上再说。”

“yes!!!”

就在一期和鹤丸“谈情说爱”时,清光被安定拽走了,小狐丸和三日月也从手入室走了出来。

“哈哈哈,是小三日月吗?”

一期转过身,看到小狐丸和三日月站在他背后笑着他怀里的小三日月。将小三日月教给三日月,一期便告辞说自己还有事情没有做完便离开了,鹤丸国永跟在一期后面也离开了。

“小狐丸你看!”三日月将小三日月高高举起,“他多么小啊…”

小狐丸揽住三日月的腰,亲昵地在三日月脸庞蹭蹭,满足地叹了口气,眯着红色的眼睛里面满是温情,“是啊,就像我第一次看见你。”

小小的软软的没有任何攻击力,乖巧惹人怜爱。让人不禁生出保护他的欲望。

“我还记得第一次看见你出征时,我跟在你后面跑,你却不愿意回头,但是呢…”三日月伸出一只手握住小狐丸揽在他腰上的手,“现在我就在小狐丸的身边呢。”

“是呢。”

清光捧住脸颊,看着远处的两个人,吸了吸鼻子,“真好。”

“快点工作!”

“安定你什么时候才能开窍一点!不要打我的头!啊!我的指甲油掉了!!!”

“加州清光,晚上床上见。”

“啊啊啊啊啊!!!!!”

PS.好吧,我对刀剑乱舞下手了,小狐三日鹤一期安清我都很喜欢,没有特别长,本来想要写长篇但想了想我更新的速度还是算了,要是喜欢的话就好了呢。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