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北忆旅

主攻党,爱到深处便是受直接all,吃bgblgb,左右位有意义,cp洁癖

【狐三鹤一】本丸的元宵节

“大家,今天是元宵节哦!”婶婶召集本丸里的刀,拍手说着,“今天没什么活动,大家该做什么做什么,但是每个人都要自己包元宵哦!负责买菜的人今天会辛苦一点…那个…今天谁负责买菜开着…”

“是一期哥和光忠殿。”药研说道。

婶婶送了口气,真是太好了,两个靠谱的人。

“那么,一期一振和烛台切光忠就请辛苦啦。”

烛台切光忠抬起头,“就交给我帅气的解决吧!”

一期一振摇摇头,“没有关系的,弟弟们也很期待元宵节呢,毕竟这是本丸的第一次。”

是的呢…本丸的第一次元宵节,会发生什么呢?

Σ( ° △ °|||)︴分割线(╯‵□′)╯︵┻━┻

“哈哈哈…元宵吗…”三日月宗近捧着茶,笑呵呵的轻声说着。

“是的呢。”莺丸细细地品着茶,“今天是谁泡的茶?很好喝呢。”

“是粟田口家的平野。那个孩子非常的乖巧,听说今天是节日很是开心,一直在帮忙。”

莺丸笑了笑。

“啊,没想到你竟然在这里。”

门口站着一个人,语气十分的无奈,“真是的,要不是问了五虎退还不知道你跑到哪里了,今天不是由你来拔草吗?”

“小狐丸啊,快过来坐下,哈哈哈,本来都换好内番服了,没想到被狮子王看见了,说我都这把老骨头了,弯腰的话很费力的,就把我的活接过去了。”

小狐丸坐在三日月身旁,抢过他手中的茶杯就“咕噜噜”喝起来,莺丸表示作为一名标准的茶厨看到茶被这样喝我选择狗带。

三日月笑着朝莺丸挥挥手送别他离开。

小狐丸有些奇怪,“莺丸怎么走了?”

三日月哈哈哈地笑起来也不回答小狐丸的问题,伸手一下子抱住了小狐丸。

“吓到了吗?”三日月调皮地眨眨眼睛。

“啊啊…吓到了呢。”小狐丸翻了个白眼,然后低头吻了下去。

“我觉得我们在包元宵之前可以先做些别的……”

(ღˇ◡ˇღ)分割线(๑•ั็ω•็ั๑)

帮其他人买过他们想要的馅就轮到一期和光忠了。

“光忠殿,我们买什么馅的好呢?”一期有些苦恼,“你看,这里有黑芝麻,草莓,咖喱,蓝莓,牛肉balabala”

光忠听着听着感觉有滴冷汗滑落,“那个…买几种普通的就好了。”有些感觉吃多了会死的样子。

“好吧…黑芝麻可以吗?”

“可以的,我只要这种就好,一期你来买吧。”

“嗯…”一期毫不犹豫的选了草莓味,然后和光忠一块去付钱,走之前店主看他们买了这么多就准备送他们一点让他们随便挑反正价钱一样。

一期眼睛转了几圈,“光忠殿,这是本丸的第一次元宵节吧。”

“是啊。”

“来点惊喜怎么样?!”

不不不,一期你这样不对啊?!你和鹤丸国永互换了吗?!惊喜?!不对啊一期?!你的手不要往哪里伸啊?!!!店主说可以挑选一点怎么感觉这么多?!!

“放心吧光忠殿,我自有分寸。”

不是分寸的问题吧?!而是你准备怎么陷害别人啊?!!

⊂[┐'_'┌]⊃分割线\(-___________-;)/

“好啦,大家自己做的元宵都做好了吗?!”

“是!”小短刀们大声充满活力的回答,其他的刀也是爱理不理的状态。

原来婶婶我这么受短刀欢迎呢,但是怎么有点伤心(´இ皿இ`)

“那就开始吃吧。”

光忠有些犹豫,扫了扫其他人的碗里,有些人包的简直让人无法忍耐,元宵弄成圆的就好了!为什么出来的形状都那么古怪啊?!

安定为什么你的是长条的啊?!没问题吗?!感觉你好像拿一个玩啊!为什么还要看看自己的元宵又看看清光啊?!想要扎他吗?!别闹啦!

堀川我看到你在属于兼定的碗里撒东西了吧?!不要以为兼定在为自己绑头发搞不好而苦恼随便做手脚啊!你撒的什么啊?!

还有小狐丸?!三日月已经连碗也拿不起来了吗?!为什么还要抱着他?!等等…脖子哪里…算了,打不过不说了。

其他刀都在很开心的吃着好像没什么问题的样子。

不,没问题问题才更大,往往这时候应该有一个人是闹腾的不行的。

没错,鹤丸国永。

好像没看到他,和一期在一块吗?哎?一期也不再,不会吧…这时候就…开始了?

正当光忠猜想的时候,小短刀们那里传来了惊呼声。

“啊啊啊啊!!!五虎退你没关系吧,赶紧喝水啊!”

“鹤丸殿你怎么可以吓五虎退呢?!五虎退他噎到了!”

“赶紧拍拍他的背!”

“我听说倒过来摇几下就好了?!太郎殿可以过来帮忙吗?!”

…………………………

鹤丸国永跪在五虎退旁边手足无措的模样,光忠表示鹤丸国永你玩脱了,最主要的是我看见一期过来了。

“怎么了?!”一期看到自己的弟弟哭了连忙跑过来放下手里的碗,“五虎退…”一期拍着五虎退的背问道,“怎么回事?”

“是鹤丸殿下在五虎退吃元宵的时候突然从后面吓了他一大跳,然后五虎退就噎着了qaq”

一期拍着五虎退的手一顿,然后说道,“没事的五虎退,不要哭了,男子汉要坚强起来哦。”

“是…一期…嗝…哥…”五虎退擦着眼泪说道,身边的小老虎们也都蹭了蹭他表示安慰。

“鹤丸殿,可以出来一下吗?”一期站起来对鹤丸温柔地笑起来。

“啊…哈哈…那个,一期啊我也不是故意的…没注意到…五虎退正在吃元…嗯!!!”

正在挠头想办法消消老婆的怒气就被塞了个元宵进嘴里,鹤丸本能的咬了下去,嚼了嚼突然感觉自己爽了。

鹤丸举起手,艰难地说道,“给…给我水…我要…水…”

“惊喜吧鹤丸殿专门为你准备的芥末元宵顺便里面还加了点柠檬汁和盐感觉怎么样?”

酸爽!鹤丸用眼神表达。

鹤丸抱住一期的大腿,求给点水!

“这可不行哦鹤丸殿。”一期冷漠.jpg“要把碗里的元宵全部都吃完才会原谅你哦。”

鹤丸国永表示我会死的,但是为了得到老婆的原谅还是绿着脸吃完了。据光忠报道,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鹤丸国永非常的安静,终于拜托了GIF状态同时也被一期扔出了房间,鹤丸国永也在他那里蹭了很长时间。

鹤丸国永举起牌子:光忠你最好了。

光忠笑了笑,在一期干那种事的时候他默默给一期一振点了赞。

今天的本丸也将会在宁静中度过。

PS:本丸的元宵节小故事,文笔不怎么样,大家能够看到最后就好了呢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