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北忆旅

主攻党,爱到深处便是受直接all,吃bgblgb,左右位有意义,cp洁癖

【all耀】后攻都是上司怎么破(15)

弗朗西斯握着手机想,这都算是个什么事呦。

将自己抛在床上,鹅绒柔软的触感让弗朗西斯忍不住蹭了蹭,手机依旧紧紧地握住,屏幕上有几条未接来电和未读的信息。

弗朗西斯忍住关掉手机的冲动,在屏幕上划了几下,在看到一条未知人给他发来的短信时叹了口气。

耳边是风轻轻走过的声音,仿佛还能听到低声地喃喃声,像是在诱惑着他。

弗朗西斯有些烦躁地捋了捋头发,一头柔顺的金发现在看起来有些凌乱,他感觉身体某一地方有一团火苗在摇晃着,差点着了他的心。

“该死的!”

弗朗西斯最终还是把手机关掉,用力地摔到地上,一向嬉笑的他现在脸上沉了下来,“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竟然是你逼得我还没有退路,我也没什么可说的了,官场上你叱咤风云,私底下还和哥哥我玩心机撩汉!

等到你哭的时候可别来找哥哥我!

————————————@w@————+——————————

王耀捂住肚子,感觉到胃里一顿的猛搅让他忍不住腿发软。

扶住墙,一点点挪到厨房烧了一壶水,以后也没有回到床上,静静地坐在餐桌旁。

即使的夏夜,王耀也感觉不到一丝的热意,反而是全身冰凉到心里去了,偌大的落地窗就在不远处,在那里有个阳台,上面种着些花花草草。

王耀盯着阳台呆了一会后,也不管身体的不适,走到落地窗前,那里有王耀找人做的玻璃门,推开门,王耀顿时觉得空气清晰了不少。

他仿佛忘记了胃带来的搅痛感,指节分明的手拂过一花一草,王耀金色的眸子在夜晚里有些黯淡,他想在很久之前的夜里也有过这样的一幕。

那天,也是夜晚,他是在学校宿舍的阳台,同样的胃痛,不同的花草和不同的心境。

那个晚上,他懂得了爱,和被爱。

真是一辈子都忘不掉的事情啊,王耀轻笑,明天去看看他吧,我已经…好长时间没有去过了。

让他一个人那么孤单真的是很抱歉,明明答应过他的。

“嘶——”

开水烧开的声音打断了王耀的伤感,他有些匆忙地走到厨房关掉却不小心碰到了水壶的边缘。

王耀皱起秀眉,手上立即红了一块,王耀转动水龙头冲洗。

盯着手上的烫伤,王耀又愣神起来。

你说,时间过的那么快,你我本就差那么多,不是所谓的一天一地,而是举手投足间的错节。

你说,让我自由,怎么又那么残忍把我的心锁起来。

你说,让我忘记,怎么又那么残忍地留下你的一点一滴。

凯撒,你怎如此残忍,而喜欢上你的我…

喜欢…喜欢…喜欢…

喜欢二字怎又…

“叮咚!叮咚!叮咚!”急促地门铃声响起。

王耀身体猛地一震,手忙脚乱地打开门,门外站着的是弗朗西斯。

王耀看他脸有些红,可能是喝醉了,便扶住他问道,“怎的?喝了很多酒吗?”

弗朗西斯顺着王耀的力倒在他的怀里,灼热的气喷洒在王耀的锁骨处,使王耀不禁有些尴尬,推了推他却无果,只好把他带进另一间卧室。

还好的是弗朗西斯并不是特别重,腰纤细地快似女人了,当然王耀不知道他的腰比女人还要柔软纤细。

把弗朗西斯有些粗暴地扔到床上,拍了拍手给他做醒酒汤,该死的,王耀有些不爽,胃已经好点了,可是手上疼痛却越来越强烈。

“耀。”

身后传来弗朗西斯的声音,有些虚弱,但在这房间里却异常清晰。

“耀…我想,我们做吧。”

PS.没错,我消失了很长时间,这里承受鞭打qwq
美术生会有该死的集训,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了突然就想起来很长时间没有更文了。
接下来会是停更,多久我也不清楚,虽说还没有分班但是每天也都是够受的了…
好久后才能再见了,qwq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