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北忆旅

主攻党,爱到深处便是受直接all,吃bgblgb,左右位有意义,cp洁癖

【all耀】后攻都是上司怎么破(13)

亚瑟抓住王耀的手腕带进办公室里让他坐在沙发上,然后给他泡了杯红茶,“对不起,上次咖啡喝完了,只有红茶了。”

王耀摇摇头,表示并不在意。

弗朗西斯靠在门口的墙上,沉默了会后走进来,坐在王耀的身边,揽住王耀的肩膀,“哎呀呀呀,哥哥我好久没有看见小耀啦。真是抱歉啦最近巴黎那边有些急事赶了过去就没怎么和小耀联系了,话说小耀也不和哥哥我打电话,我的心都要碎了……”

弗朗西斯用夸张的语气说完这些话,却对王耀出现在这里没说什么包括刚才亚瑟所对他做的动作。

亚瑟不绅士的翻了个白眼,将茶杯狠狠地放在弗朗西斯面前。“你来有什么事?”

“没什么,就是一些繁琐的小碎事。”

“是吗?”亚瑟坐在王耀的另一边,又抓住了王耀的手腕。

王耀一惊,试图想要摆脱,亚瑟刮了刮王耀的手心让他安分点。

王耀感觉被刮的地方麻麻的心里痒痒的。

现在,两个男人坐在他的旁边,一个是让自己无比纠结的人,另一个感觉暧昧不已的人。不管哪一个现在都让王耀觉得无比尴尬。

“那个…你们要是有事要谈的话…我还是先走了…毕竟还有很多事没有做…”王耀断断续续说完这句话,感觉到两边的力气都稍微小了点,可是还是没有松开。

“没关系的哦,哥哥我来就是稍微想要和小亚瑟说一下,枢轴那边出了点状况,最好找人查查。”

亚瑟哼了一声,“我自有打算,要是你来就是为了和我说这个那就没必要了。”

“哎呀呀…那还真是伤了哥哥我的心啊,不过不要动手太狠,哥哥我的小伙伴也在里面呢。”

“啰嗦!!!!”

弗朗西斯笑了一声,转头看向浑身不自在的王耀,“小耀…占用你一点时间可以吗?”

王耀一僵,躲开弗朗西斯的目光,那太让他心里难受了,“…可以啊…等我下班过后。”

“好啊,那等你下班以后给我打个电话我来接你。”

“嗯…”

弗朗西斯松开手,笑着对亚瑟说,“这可不行哦。”然后抱了王耀一下,离去。

“那个家伙…!!!”

PS.消失了n长时间我回来了,也就码了这些字,最近没什么灵感啊……我个人是坚持1vs1的,当然在某些方面也坚持all【只用于二次元】,所以关于感情的处理我都很棘手,毕竟我不希望如很多文里一样,王耀单纯简单不善于感情,我希望他能看透自己
如果有感觉哪里不好的请提出来我会改正的

评论(5)

热度(50)